西城区汽车报废补贴申请流程

西城区汽车报废补贴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2020-03-18 16:45:46         关键字:汽车报废补贴|机动车报废

  北京车主都知道北京市为了缓解空气环境质量,促进高排放老旧柴油货车报废出台了国三柴油货车报废补贴。北京市通过这些方式,来削减机动车排放污染物总量、改善空气质量,创新工作机制,促进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优化机动车存量结构。但是很多车主及企业在办理完西城区车辆报废手续后不知道该如何去领取补贴,如果有补贴不会领而导致错过了车辆报废补贴那岂不是后悔莫及,下面就给大家讲讲西城区车辆报废补贴申请流程。

  西城区车辆报废补贴申请流程:

  1、车主将老旧机动车转出本市或送具有正规执照的解体厂报废解体

  2、车主登陆系统,在网上(北京市老旧机动车淘汰更新管理信息系统)或到办理网点填写提交《老旧车主淘汰补贴资金申请信息表》,并将上述材料递交至环交所窗口,由环交所进行初审。

  3、审核成功,领取受理通知单。由环交所提交资料至相关部门进行申请资金发放资格审核。审核结果反馈至环交所,进行资料归档。车主登陆系统或到窗口查询审核结果,如审核通过,环交所将在15个工作日内将政府补助发放至车主中国建设银行北京分行账户。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32197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