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北京车辆报废需要提供什么证件?

办理北京车辆报废需要提供什么证件?

发布时间:2021-11-08 08:35:07         关键字:北京车辆报废
办理北京车辆报废需要提供什么证件?

办理北京车辆报废需要提供什么证件?这是车主需要知道的,毕竟办理北京车辆报废是有着一定的流程的,而办理报废流程的第一步就是车主准备的报废手续,而车主所提供的报废手续是分为两种的,一种为单位车手续,一种为个人车手续,因此所需要提供的具体手续为:

(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

(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注:办理北京车辆报废不能有抵押贷款查封等异常情况,而且火烧车出现需提供火烧证明,事故车出现需提供事故证明。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32197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