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州区汽车报废去哪里

通州区汽车报废去哪里

发布时间:2020-03-18 16:30:47         关键字:汽车解体厂|报废汽车回收|机动车报废

  北京通州报废汽车回收一般都有北京汽车解体厂直接上门拖运,因为通州区附近是没有报废车回收网点,所以通州区的车主想要办理报废车回收还是直接拨打总厂电话13126723739比较好,毕竟总厂的资质全、拖车快、办理的效率也高,特别是货车报废必须由交警现场监销的车辆。

  北京汽车解体厂是北京市车管所指定的正规报废车回收单位,公司拥有正规报废车辆拆解证明,可办理地方各企事业单位公司及个人车辆报废业务。公司设备齐全,具有二十多年的报废车回收工作经验和先进的现代化的管理经营模式,是北京市报废汽车拆解企业定点项目四家中标单位之一,也是北京报废车回收行业的模范标兵单位。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321972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