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在北京如何办理报废?

外地车在北京如何办理报废?

发布时间:2021-11-06 17:57:01         关键字:北京外地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外地车报废手续
外地车在北京如何办理报废?

外地车在北京市如何办理报废的?当然是正规办理了,但是如今很多北京车管所是不给办理北京外地车报废的,因为回函出函的过程中很慢,甚至原籍车管所不给回函,因此慢慢的北京车管所是不给办理北京外地车报废了,但是要是有一些途径的话,北京还是可以办理外地车报废的,那就是去北京车辆报废中心的分厂区办理,同样拥有着正规的拆解资质,车主只需要耐心等待3个月左右手续就出来了。

而进行北京外地车报废的拆解流程,则需要车主先提供报废手续,审核通过之后才会进行拆解的一个流程,而流程的结束意味着注销手续的到来,因此车主要注意了,而车主所准备的报废手续是(1)车辆为私人车辆:需提供车主本人身份证复印件、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2)车辆为单位车辆: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盖公章),授权委托书(盖公章),行驶证原件、登记证书原件;单位已“三证合一”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


北京外地车报废,北京报废车回收,北京外地车报废手续,电话13126723739
相关文章
点我电话咨询:13126723739
点我电话咨询:13321972496